2010/08/10 00:00

珊卓"阿姨"脫穎而出 台上猛尬舞

俞姵箖 報導

  美國青少年票選獎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大受歡迎的電影《暮光之城》第二集,拿了17個獎項,光是男主角勞勃派廷森,就抱走四個獎座,不過阿姨級的影后珊卓布拉克也獲獎,還拉著阿媽級的老牌女星貝蒂懷特上台尬舞,讓全場青少年大開眼界。

  四十六歲的珊卓布拉克絕對不是全場最老的女藝人,因為她還請來八十八歲的老牌女星貝蒂懷特出場,她們這對阿姨級跟阿媽級的女藝人,還尬起舞來,讓在場年輕人見識一下人老心不老。美國青少年票選獎,原本就是年輕人的天下,大受年輕族群歡迎的電影《暮光之城》第二集,囊括十七個獎項,其中男主角勞勃派廷森,就抱走四個大獎,不愧是好萊塢影壇的當紅炸子雞。

  英國球星貝克漢,則是獲選最佳男性運動員,還帶著三個寶貝兒子上台,可見這位貝叔叔的高人氣。以電影《變形金剛》走紅的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日前閃電結婚,還是受到青少年歡迎,連莊最夯女星,上台領獎居然趁機偷吃,最夯男星泰勒洛納的豆腐,讓人為她的婚姻捏一把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