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18:58

女星爭豔 珊卓布拉克最美

綜合報導

 奧斯卡金像獎,入圍的明星,比得獎。出席的女星,比行頭。影后珊卓布拉克,最風光,不但榮登后座,一襲銀光閃閃的蕾絲鏤空古典禮服,還有臉上無暇完美的妝容,時尚專家和服裝設計師一致公認,是星光大道上打扮最耀眼得體的巨星!

  一樣是銀色禮服,J.LO這襲ARMANI高級訂製服,讓她的臀部,顯得無比大,公認最醜。影后莎莉塞隆,胸前兩坨花紋,有如胸墊外貼,時尚毒舌說,醜到無法形容。瑪麗亞凱麗,露胸又露腿,實在露太多。名媛教育的凱莉,黑色的PRADA,典雅大方。「阿凡達」的納美公主,這襲紀梵希禮服,貴氣逼人,最適合隆重的奧斯卡典禮。印花布料,是讓人驚喜的選擇。蝙蝠俠女主角「瑪姬葛倫霍」,寶藍DRIESVANNOTEN禮服,活潑俏麗。模仿裴琳的TINAFAYE,斜肩豹紋禮服,時髦搶眼。十七歲的青春偶像、「孟漢娜」,這件禮服,可把自己穿老了。來看看凱特溫絲蕾,什麼叫做希臘女神的熟女氣質。來看看梅莉史翠普,什麼叫做不退流行的A咖架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