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18:58

魔咒10天應驗 珊卓布拉克分居

彭尚興 報導

  新出爐的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得獎才不過短短十天,就傳出老公劈腿外遇的消息,婚姻亮起紅燈,儘管花心的丈夫傑西詹姆斯馬上公開請求妻子的原諒,但布拉克還是決定暫時分居。

  最佳女主角得獎的是,珊卓布拉克,攻其不備!聽到自己的名字,珊卓布拉克彷彿還不相信,但丈夫傑西詹姆斯立刻就獻上深情的一個吻,當老婆風光上台領獎的時候,老公更是忘情地吹口哨,為她鼓掌。沒想到才經過短短十天,握著小金人的手掌心都還熱著,這段婚姻就已經涼掉了,八卦雜誌爆料,十一個月前,正當布拉克在拍攝電影攻其不備的時候,自己也被第三者趁虛而入、攻其不備。布拉克的老公傑西詹姆斯搭上的是這位滿身刺青的模特兒蜜雪兒麥姬,麥姬還拍過A片,跳過脫衣舞,生了兩個父不詳的孩子,性關係相當複雜,所以布拉克很可能因為老公偷腥,而暴露在性病或愛滋病毒的危險中。好萊塢盛傳所謂的奧斯卡魔咒,女星得到影后,不出多久就會離婚,看來珊卓布拉克也不能倖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