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18:58

珊卓收入高 賺進5600萬美金

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女神卡卡,在下個月舉行頒獎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中,獲得了13項提名,創下MTV大獎有史以來,最高提名紀錄;而珊卓布拉克也不容小覷,據富比士雜誌調查指出,去年一年她賺進5千6百萬美金,榮登好萊塢最高收入女星榜首。

  今年對珊卓布拉克來說,婚姻路雖然不順,但事業顯然是豐收的,據富比士雜誌調查,珊卓布拉克除了憑著攻其不備,拿下奧斯卡影后外,加上愛情限時簽兩部電影,賺進5千6百萬美金,折合台幣17億6千多萬,成為好萊塢薪酬最高的女星。

  雖然收入沒有珊卓多,但女神卡卡的魅力也是相當驚人,她憑著羅曼死和請到碧昂絲跨刀的電話兩首歌曲,一舉囊括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13項提名,其中包含了最佳流行音樂、最佳舞蹈、和最佳女歌手等獎項,創下了MTV大獎有史以來,最高提名紀錄。

  再過九天就要在美國和台灣同步上映的浴血任務,在洛杉磯中國戲院舉行了首映,好久不見的席維斯史特龍、布魯斯威利和米基洛克,都出席了首映,這部片除了他們三人外,功夫皇帝李連杰,甚至當今的加州州長阿諾,都參與了演出,卡司陣容相當堅強。

  而今年真是武打明星的天下,因演出葉問後星運大開的甄子丹,又將推出新片精武風雲陳真,這部影片,可以算是近年香港影壇,最搶眼的電影,還沒上映,就攻陷坎城、威尼斯和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等多個國際影展,也間接打開了甄子丹,在國際間的知名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