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18:58

不補稅就坐牢! 賀一航心痛送醫

劉世怡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涉嫌召妓又吸毒的藝人賀一航,二天前才開記者會,說自己做錯了。今天,他則是遭到台北行政執行處約談,要說明為什麼有錢去買毒和召妓,欠稅的812萬,何時可以償還。若不還錢,將被管收關起來。但也許賀一航是壓力真的太大,在約談過程,心臟疼痛,一度喘不過氣,只好約談喊卡,送醫急救。在服藥之後,人沒有大礙,已經回家休息。

  用手擦著眼淚,甚至90度鞠躬。二天前,賀一航向社會大眾道歉,說自己錯了。不過,二天後,他遭到台北行政執行處約談,要釐清,有錢去買毒和召妓,那欠稅的812萬何時可以償還。如果不還錢,將被管收,關進大牢。

  不過賀一航,還沒提出還款計劃,卻是心臟痛到講不出話來,也喘不過氣,只好約談喊卡,趕緊送醫急救。原來是壓力太大了,之前就有心肌梗塞的情形,現在再度病發,只好趕緊服藥,回家休息,卻怎麼樣也不願接受當面採訪。究竟是真的病了,還是對於812萬這筆錢無法提出還款計劃,裝病躲起來。這個答案,只有賀一航一個人最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