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00:00

潘瑋柏被打趴收視飆高 聲稱遇色鬼會旺五年

潘瑋柏被打趴收視飆高  聲稱遇色鬼會旺五年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偶像劇【愛∞無限】22日首播,首播收視率0.96表現不俗,23日下午潘瑋柏、張榕容、林佑威、住谷念美、卜學亮、黃鐙輝等人聚在一起吃甘蔗,希望收視率倒吃甘蔗,大家拿著甘蔗拍照都只是輕咬一下,只有愛吃的潘瑋柏當真啃起甘蔗來。而首播收視率最高破2的段落恰好是潘瑋柏參加賭博拳賽被打趴的橋段,因此大家都戴上拳擊手套往潘瑋柏的臉上打,看能不能越打收視率越好,不過潘瑋柏說:「導演才是最會打的,而且專打偶像劇演員,我和佑威都被他真打」。

  劇組演員聚在一起準時看首播,潘瑋柏說自己從來沒有一個晚上收過一堆簡訊,22日播出後,他手機響不停,許多朋友都傳來鼓勵和肯定的簡訊,潘瑋柏說:「有圈內工作人員叫我『潘影帝』耶!」讓他超開心。

  林佑威上週日才剛扭傷腳,看過中醫後,昨為了拍攝一場他和潘瑋柏對打的戲而硬撐上場,深怕耽誤到劇組拍攝進度。當現場媒體要求兩人簡單對打一下時,潘瑋柏故意串通林佑威,隨便揮兩拳之後竟改跳韓國女子團體T-ARA的小貓舞,令現場媒體傻眼。

  由於適逢農曆七月,潘瑋柏講了自己在美國唸書遇到鬼的經驗,某天半夜他在宿舍睡覺,被一陣喧嘩聲吵醒,一張開眼就看到上百張人臉,男女老少還有嬰兒,有的哭有的笑,潘瑋柏說當時甚至可以傳透這些鬼影看到另一頭正在睡覺的室友,後來他用英文罵髒話鬼影才消失無蹤。另一次經驗是在北京,工作太累讓他一回房間就躺大字型睡著,後來感覺被壓住無法起身,並感覺到有東西在頂他的鼠膝部,他便用中文大罵髒話才得以脫身,事後他問命理老師才知道自己可能遇到色鬼,潘瑋柏說:「遇到色鬼會旺五年!」在場記者都沒聽過有此一說,潘瑋柏才偷笑說:「旺五年是我自己加的啦!」

  張榕容也時常到國外工作,但她並不知道住飯店鞋子最好不要擺整齊,聽到潘瑋柏習慣到飯店會把鞋子東扔一隻、西扔一隻時十分驚訝,張榕容說:「我都會把拖鞋放整齊才睡覺耶!」愛開玩笑的潘瑋柏回她:「搞不好你已經被鬼上床了!」張榕容馬上氣到大喊:「把拳擊手套給我拿來!」

  華視即將從下週一8/30開始,於【愛∞無限】官網舉行為期五週的「創意愛∞無限」無限大符號創意發想活動,只要上傳自己和∞無限大符號物品的創意照片,就有機會獲得現金和總價值超過40萬元的商品,請大家趕快發揮想像力,準備上傳照片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