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11:58

麥可52歲冥誕 粉絲齊聚致敬!

綜合報導

  

昨天是美國已故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52歲冥誕,過世一年多,有關麥可漂白、吸毒等種種傳言,也隨著時間一一被打破,遍布全球的麥可迷更紛紛主動舉辦紀念活動、向偶像致意。

  

穿著軍裝、戴著閃閃發亮的手套,既然要模仿偶像,基本元素當然不能少,粉絲們輪番上陣,表演麥可的經典歌曲和舞步,小朋友們來湊一腳,打扮成麥可傑克森的模樣、一起跟著哼唱,麥可傑克森雖然已經過世一年多,但粉絲們可沒有忘記這位永遠的流行音樂天王,在麥可出生、長大的印地安那州蓋里市,粉絲們齊聚在他的故居前,舉辦了一場為期4天的小型紀念活動。

  不止美國粉絲懷念他,遠在大西洋彼岸的德國,熱情的麥可歌迷也齊聚布蘭登堡門廣場前,演出麥可的音樂和舞步,雖然雨勢不小,可是澆不熄歌迷們的熱情,不止青少年,廣場上也可以看到小孩和中年人的身影,再次證明了麥可音樂,果然打破年齡和種族的限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