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18:58

"我想要有個家" 小小彬與母相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小彬彬和前妻黃美玲,離婚3年後,因為一隻廣告關係破冰,房仲業找小小彬拍廣告,由於主題是「我想要有個家」,小小彬希望媽媽一起來演,原本彬媽不願意,經過一個多月的說服,最後小彬彬出面要她幫兒子圓夢,小小彬和媽媽拍廣告超開心,兩人在鏡頭前擁抱,母子真情流露。

  第一次,小小彬睡覺睡的這麼甜,因為在媽媽的懷裡面。第一次,小小彬聽到媽媽把故事說完,還覺得故事太短,這也是第一次,小小彬親的是自己的媽媽,不是別人演媽媽。

  一個房地產廣告,讓小小彬等了三年,終於等到媽媽的抱抱,雖然從頭到尾,媽媽最多只露出了半張臉,但這張熟悉的臉,小小彬已經好久不見。本來媽媽說甚麼也不願意,最後凹不過小小彬的撒嬌。難道是上帝真的聽見了小小彬的禱告。一聽到媽媽,就像聽到汽球爆炸,五歲的小小彬趕快把耳朵摀上,或許是不想再聽到爸媽的爭吵。

  三年前,小彬彬跟老婆美玲吵架,老婆一氣之下走了,再也不回頭,他真的沒等到媽媽回家,陪他長大,沒等到媽媽回來叫他寶貝,小小彬演紅了連續劇下一站,幸福。那自己的下一站,全家福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