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18:58

搞怪小女生 學當"小女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許多小女生,看了電視藝人表演,看了媽媽姐姐化妝!她們也有樣學樣,有的人小小年紀,已經迷上化妝,甚至愛拍沙龍照,有的小女生從幼稚園開始就學著跳性感的國標舞,想要變成國標舞后,小女生有多會搞怪,請看今天的頭條解碼。

  誰來跟我跳恰恰,粉紅色的公主閉上眼睛等著王子,怎麼還不來,穿上舞鞋就停不下來,愛跳性感國標舞的微微,她九歲,愛跳國標舞,更愛粉撲,但是她從不叫媽媽,粉餅自己來,腮紅自己來,口紅自己來,這時候才會想起來,她才小學四年級,但是只要音樂一下去,大家眼睛跟著她跳,根本忘記她還要背九九乘法表,從五歲就愛跳國標,她的願望不是考試考幾分,是要拼過劉真,八歲的妹妹等好久了,要讓小公主不要住在故事書裡,她戴上了假髮穿上低胸馬甲要拍夢幻沙龍照,不怕你說他很假因為公主就是這樣才像話,妹妹才小學幾年級人生好像受到很大的打擊,哭腔哭的這麼用力,妹妹薛佩潔唱歌唱到人家叫她小江蕙,還沒有長高已經要用睫毛膏,小朋友已經等不下去,魔鏡啊魔鏡,長大到底還要等多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