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12:00

威尼斯影展 華人電影成焦點

俞姵箖 報導

  威尼斯影展第四天,華人電影成為焦點,大導演吳宇森帶著妻女走紅地毯,女星張曼玉、楊紫瓊,藝人吳佩慈,也都盛裝出席,搶盡鋒頭。香港導演吳宇森,獲頒今年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趁著出席新片《劍雨》首映的機會,手牽嬌妻跟女兒走紅地毯,成為全場焦點。

  不過,台灣女藝人吳佩慈,以這套凡賽斯禮服,搭配寶格麗上千萬珠寶,展露一雙美腿,也搶盡版面。至於《劍雨》女主角楊紫瓊,不愧名列好萊塢女星,這套綠色斜肩禮服,不但襯托窈窕身材,高貴典雅的品味,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且楊紫瓊來到水都,所到之處都是焦點,拜未婚夫托德在歐洲賽車界的高聲望,讓楊紫瓊走路都有風,但愛情事業兩得意她,卻遲遲沒有答應托德的求婚。

  另外幾乎處於半退休狀態的女星張曼玉,這次為了宣傳新片《更好的日子》,也來到威尼斯,張曼玉在片中身穿白衣飾演一位女神,沒有一句對白,全靠眼神演戲,儘管張曼玉樂於接受挑戰,但想要看張曼玉演戲的粉絲們不免有點失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