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18:58

募到萬朵"白玫瑰" 賈靜雯幫的忙

連珮貝 張肇元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抗議恐龍法官輕判性侵女童罪犯,社會團體發起白玫瑰運動,準備925十萬人上街頭,不過現在卻遇到了大問題,因為國慶籌委會發函要求凱達格蘭大道9月12號到10月12號一整個月都不准外借,路權申請不到,10萬朵白玫瑰也只買到一千朵,還好有藝人熱心幫忙,協調下湊到一萬朵白玫瑰。聯盟表示這位女藝人非常低調,不願意具名,不過據了解私下幫忙認捐的,就是賈靜雯。

  是她,是她,還是她,到底是誰那麼有愛心主動幫忙,讓白玫瑰運動從原本的一千朵,籌到現在有一萬朵,還在白玫瑰運動的官網上特地標了紅字,要大大感謝這位為善不欲人知的女藝人。華視新聞獨家追蹤,這位女藝人自己也有一個可愛的女兒,就是她,說到女兒,賈靜雯滿滿的甜蜜,看到法官輕判性侵女童的強暴犯,義不容辭的主動幫忙,這對於白玫瑰運動來說真的是雪中送炭。因為現在除了白玫瑰買不到,925的凱道路權也申請不下來,讓聯盟焦急不已。捍衛兒童的生存空間,白玫瑰運動不能喊卡,聯盟現在呼籲民眾能認捐白玫瑰,就算沒有路權,當天還是要站出來,只能從立法院走到總統府前,為受害的孩子發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