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11:58

驚世駭俗! 卡卡披掛生牛肉裝

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樂壇的搞怪教主「女神卡卡」向來「衣」不驚人死不休,昨晚出席MTV頒獎典禮,竟然全身上下「披」著生牛肉出席,而且頭上還頂著牛排、腳下穿著牛肉高跟鞋,這一襲血淋淋的生牛肉裝讓女神卡卡成功攻佔國際媒體版面,驚嚇指數百分百。

  誰會想到用生牛肉當成衣服穿呢?恐怕只有女神卡卡才想的出來,全身上下披掛著生牛肉,頭上還戴了頂生牛肉帽,女神卡卡這一襲生牛肉裝果真轟動武林、驚動萬教,讓專走搞怪路線的雪兒阿姨都自歎不如,但雪兒阿姨還是很有風度給了女神卡卡一個大擁抱,還幫她拿生肉包包,不過看在肉品專家眼裏,女神卡卡的牛肉裝還是有缺點。

  肉品專家魏納齊亞也有人不敢恭維,名嘴艾倫狄珍妮就離女神卡卡遠遠的想必這身衣服散發出的生牛肉味,不太好聞,向來衣不驚人死不休的女神卡卡,每次現身的造型,都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這次的生牛肉裝果然再次把大家嚇傻了,其實這並不是女神卡卡第一次把生肉當成衣服穿,先前她為日本知名服裝雜誌拍攝封面時就穿著用肉片裁製成的比基尼亮相,女神卡卡跟她的創意團隊果然好犀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