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2:00

豪宅榜第六名 一品苑住戶曝光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扁案聲名大噪的豪宅,元大一品苑,現在裡頭的名人住戶大曝光了。據了解,小天王周杰倫跟他的媽媽,分別擁有一戶,周杰倫的在18樓,而媽媽葉惠美在4樓。另外還有很多爭議名人,像是元大證券的前董事杜麗萍在五樓有一戶,前調查局副局長鄭明順,在四樓也有一戶。

  星期假日,工人不休息,加緊趕工,一品苑趕著交屋。元大一品苑,住戶名冊大公開,不只小天王進駐博愛特區,這裡有的更多是爭議名人,住在裡面。元大證券前董事杜麗萍住在5樓,調查局前副局長,也是元大建設董事長的鄭明順,跟周杰倫的媽媽一樣住4樓,其他的名人住戶,還有林文淵,聽起來好像跟扁家弊案都脫不了關係,卻一點都沒影響房價。

  漲這麼多,如果周董是三年前預售時候買的,用成交價每坪80萬來算,兩戶加一加有1.8億元,現在市值可是3.8億,增值超過1倍。豪宅地產,恐怕不管裡頭住的人是誰,只要外頭的地理位置夠特別,價錢就能翻上好幾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