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8:58

選秀變打人秀 觀眾轟下台

綜合報導

  選秀節目現場直播結果擦槍走火,包括英國和中國的達人秀,都有參賽者不滿評審評判、公開嗆聲,甚至有參實者內閧,在鏡頭前打人,最後都被觀眾的噓聲趕了下台。

  沒人記得這小姐演的怎樣,只記得她這模樣,參賽選手陳靜,假的你們根本沒資格評我,工作人員拉不住,觀眾發出噓聲,想趕她下台,評審周立波,滾滾滾你們快點處理掉。都幹什麼這些大男人,女子被趕下台,她老公也被人架著脖子押走,觀眾一片歡呼。

  無獨有偶,前幾天英國也發生類似事件,兩個十來歲的少女上台默契超差,被觀眾嘲笑。英達人秀參賽者,你們能別再笑我了嗎。觀眾鼓噪聲中冒出這句嚇壞所有人。英達人秀參賽者,閉嘴,兩人情緒失控、走人,再上場時,總算開口唱。荒腔走板,又引來噓聲,評審VS參賽者(你們唱的歌實在不好聽)你又是誰啦,一陣噓聲後,一人惱羞成怒,現場觀眾評審一陣錯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