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00:00

潘瑋柏靠肉體搏收視率 抱怨自己像演「愛情動作片」

潘瑋柏靠肉體搏收視率  抱怨自己像演「愛情動作片」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潘瑋柏為了華視【愛∞無限】犧牲很大!第一集潘瑋柏在賭博拳賽中被打趴收視率明顯上升,之後又陸續被張榕容、林佑威、王夢麟等人揮拳賞巴掌,潘瑋柏的苦肉計奏效,這次則是因為潘瑋柏惹毛黑道大哥黃仲崑,被痛毆綁架,在拍攝時潘瑋柏意外被武行用膝蓋重擊下巴,讓靠臉吃飯的潘瑋柏差點破相。

潘瑋柏自從演出【愛∞無限】後真的是「犧牲無限」,不但接連著好幾集得被張榕容、林佑威、王夢麟…等人輪流打、拍哭戲拍到倒嗓、天氣太熱拍到中暑,現在還因為跟武行套招沒套好,意外被武行的膝蓋狠撞到下巴,潘瑋柏事後餘悸猶存說:「太驚險了,我差點咬到舌頭,還好牙齒還被踢斷。」

被踢到下巴的當下,潘瑋柏痛到講不出話來,足足休息了30分鐘,表面上沒有任何外傷,但隔天潘瑋柏就嘗到苦頭,由於受到重擊整個腮幫子都嚴重痠痛,愛吃的潘瑋柏不但遇到咀嚼障礙,連打哈欠都變得很痛苦,潘瑋柏忍不住抱怨:「這不是浪漫偶像劇嗎?為什麼只有我拍起來像愛情動作片?」製作人陳倩如聽了就安慰他:「因為只有你被打收視率才會好啊!」讓潘瑋柏很無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