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18:58

50歲的鍾楚紅 30歲的風采!

連昭慈 王又慶報導  / 台北市

  已經四年沒有在台灣公開露面的藝人鍾楚紅,喪夫後首度來台代言珠寶,一襲紅色貼身禮服,把紅姑的身材襯托的玲瓏有緻,更讓大家驚艷的是,已經50歲的她,臉上完全看不到歲月的痕跡。

  出場優雅的姿態,迷人的微笑,天啊,這不是香港巨星鍾楚紅嗎。已經四年沒有在台灣公開露面的鍾楚紅,這一天穿著紅色長禮服,現身珠寶剪綵,已經50歲的她,在臉上完全看不到歲月痕跡,到底有什麼秘訣,不只臉蛋保養得宜,貼身的禮服也把身材襯托的玲瓏有緻。還記得剛出道的紅姑嗎,20年前,1989年的電影流金歲月,戴著白色髮圈的鍾楚紅,笑容燦爛,留著俏麗短髮模樣清純,身材比較削瘦,和現在的差異度20%。10年前的鍾楚紅,現身活動,綁著馬尾,穿著卡其色風衣,多了成熟韻味,和現在差異度也只有10%。上一次在台灣公開露面,是2005年的這場珠寶秀,鍾楚紅也穿紅色禮服,不過深V低胸剪裁展現性感,身材卻明顯圓潤,只是臉蛋差異度幾乎是零!出道已經30年的紅姑,舉手頭足都是巨星風采,每次公開現身總讓人驚艷,完全看不出來已經年過半百,鍾楚紅用自己創造了不老傳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