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11:58

息影12年 葉玉卿美豔如昔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十二年前在香港演藝圈,以美艷性感走紅的演員葉玉卿,昨天晚間現身桃園機場,好久不見的她息影多年,已經是三個小孩的媽了,雖然年過四十,身材依舊保持的很好。這次她和經營銀行,身價三百二十六億的老公,帶著三個小孩,搭私人專機來台洽公,一家人還打算去參觀台北101等著名景點。

  頭上掛著墨鏡、一身淺藍洋裝,出現在桃園機場,她是好久不見的港星葉玉卿。雖然已經年過四十,但是臉上幾乎沒什麼歲月的痕跡,依舊保養得不錯,只是已經身為三個孩子的媽,葉玉卿的身材確實比當年豐腴許多。

  當年的葉玉卿,穿著超低胸的洋裝,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一覽無疑。不過,現在的葉玉卿則多了成熟的韻味,但還是風韻猶存。當年性感美艷的葉玉卿,拍三級片一脫成名,更帶起香港三級片風潮,打響知名度後,她不只出過唱片,還努力轉型成實力派演員,也獲得肯定。

  葉玉卿拍過多部電影、電視劇,還出過七張唱片。一九九八年嫁給身價三百二十六億的華裔美商胡兆明後,正式息影退出影壇,還跟先生開始經營超市,進而經營商業銀行。這次葉玉卿搭私人專機,和先生來台洽公,停留三天,一家人打算去參觀台北101,和其他台灣景點。葉玉卿從艷星轉型,後來嫁給富商成功轉型,葉玉卿的人生際遇,就像電影一樣精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