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18:58

只想回歸平淡! 蘇芮拒絕復出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資深藝人,一個接一個復出,包括甄妮都將在十月開演唱會,不過,她邀請好友蘇芮當特別來賓,卻被蘇芮拒絕了。二十幾年前,蘇芮以高亢的嗓音、迅速走紅歌壇,卻在12年前退出演藝圈。好多人邀他開金口,但她就是不肯復出。她說現在她只想回歸平淡的生活,當個好媽媽。

  27年前這首一樣的月光,讓蘇芮迅速走紅。她的嗓音高亢具有爆發力,她的歌大家幾乎都會唱個幾句。總是一身黑衣黑褲,讓她看起來很神秘,也因為帶點叛逆的風格,吸引更多歌迷買門票,就為了聽她唱現場。走到人生的最顛峰,蘇芮卻在12年前淡出歌壇,不再發片不再登台演出。就算有好多人跟她招手,邀請她開金口,但她就是不肯點頭,真的很有個性。只有在公益場合,才能看到她的身影。

  台灣爆發SARS疫情那年,她難得露臉,和好朋友蔡琴坐在一起,唱抗SARS歌曲。已經58歲還是這麼神采奕奕就不唱,連好朋友甄妮要開演唱會,她都拒絕當特別來賓,堅持回歸平淡的生活,或許是因為,蘇芮事業得意情路卻很坎坷。她曾經說:別人羨慕我能夠每天登台迎接掌聲和鮮花,卻不知道我更羨慕她們,如果哪個男孩能給我一點依靠、一個蝸居,我寧願放棄一切專心為他煲湯煮飯。這段話透露出她有多麼渴望當個好太太,沒想到兩段婚姻都以離婚收場,現在她的生活重心,全在19歲的兒子身上。放下巨星的光環,專心當個好媽媽。或許這首歌也是她現在心境的最好寫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