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00:00

華視承諾「洲際盃」全程轉播 邵庭、巧巧比球技不比奶

華視承諾「洲際盃」全程轉播 邵庭、巧巧比球技不比奶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即將於10月中轉播「洲際盃」棒球賽,昨日(23日)正好是「洲際盃」倒數30天的日子,華視身為無線唯一轉播台,特地於大魯閣棒球打擊場舉辦「洲際盃」倒數30天記者會,體委會副主委陳顯宗也特地到場表示支持肯定!現場更請來兩位最美麗的啦啦隊─邵庭及巧巧,要來幫中華隊加油打氣,期許中華隊能將金牌留在台灣!

邵庭跟巧巧都是中華隊的超級球迷,邵庭還曾在學生時代打過壘球,而事前得知要PK打擊球技的巧巧,則是特地提前到場練球,頗有一較高下的意味。正式上場打擊時,華視體育主播謝昶易信心滿滿,卻老擊不到球,直呼「機器專投壞球給我打!」,在一旁觀戰的華視新聞部經理林淑卿忍不住說:「你還是專心回來播體育就好了!」所幸後來慢慢找回球感,沒有太漏氣!第二棒巧巧事前有練習果然有差,不但架式十足,一上場就掌握到球的動向,成績不俗;而第三棒邵庭甫上場則是被球嚇得哇哇叫,不過卻越打越有心得,還自豪頗有天份,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加入「中華隊」了!讓一旁的經紀人忍不住虧她「自我感覺太良好」。

華視新聞部經理林淑卿說:「華視此次轉播「洲際盃」投入上千萬成本,承諾絕對是『全程轉播』,十月最強八點檔就在華視!」華視體育主播謝昶易也說:「華視絕對是場場LIVE播出,不會讓大家錯過任何一場球賽。」資深球評曾文誠也看好此次中華隊奪金希望:「台灣是唯一連續兩年舉辦『洲際盃』的國家,相信今年一定能把金牌留在台灣!」10月18日起,華視將全程轉播「洲際盃」棒球賽,從熱身賽到冠軍賽,絕對不讓您漏掉任何一場球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