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18:58

小虎隊超受歡迎 元宵再登央視

綜合報導

  繼央視春晚後,小虎隊昨天在央視元宵晚會上再度合體。為了跟央視春晚區隔,小虎隊這次選擇了慢歌演唱,同樣贏得滿場掌聲。另外魔術師劉謙,也用魔術在晚會上,讓現場觀眾們驚呼連連。

  小虎隊再度合體發威。星光依舊燦爛歌詞。昨天在央視元宵晚會上,三人再次攜手演出。一首「星光依舊燦爛」,贏得滿堂彩!星光依舊燦爛歌詞。雖然選的是慢歌,可是觀眾們依然很捧場,個個聽的如癡如醉。據大陸媒體報導,自從小虎隊在春晚亮相,半個月來歷年唱片銷量越來越火紅,一點都不輸大陸一線天王天后,三位團員人氣也是紅不讓,讓三隻小虎再創事業第二春。至於台灣魔術師劉謙,則是晚會中另一個焦點。魔術師劉謙。不管是什麼樣的魔術,劉謙的神奇魔法,都讓觀眾看的目瞪口呆。兩次受邀央視春晚演出的劉謙,身價也跟著飆漲。從去年的一百四十多萬台幣。漲到今年元宵晚會上,短短十分鐘、將近台幣三百萬。劉謙的人氣,可見一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