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12:00

林真邑又被爆料 碩博士買來的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命理老師林真邑身價20億元,最近真是連環衰,被爆出命盤是找人代批之後又有自稱是前男友的人爆料說林真邑的香港大學博士學歷也是造假的,是花一萬五千塊跟一盒水梨向汐止一名退休校長買來的,林真邑本人今天沒出面只跟平面媒體透露絕對沒有造假這一回事。

  說的很生氣,手裡還拿著一大疊資料,準備的超仔細,這一位頭髮花白的徐先生,他自稱是命理老師林真邑的前男友,現在要出面踢爆林真邑的學歷是假的,抓著疑點猛打,說林真邑香港廣大學院畢業證書的照片根本就是在台灣拍的,而且衣服也不對,直接指控林真邑這兩張畢業證書,根本就是花一萬五千塊加上一盒水梨跟一個退休校長買來的,話說開了,徐先生更直接挑明說了,林真邑的這一項產品買過的人都上當。

  一連串的指控,林真邑沒有出面回應,只有跟平面媒體說根本沒這回事,只是從徒弟到前男友連環爆,林真邑千算萬算恐怕都沒算到自己會有這樣的劫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