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1:58

林真邑批命盤 好友"代工"的!?

楊淑芃 張良信 報導  / 台北市

  命理老師林真邑在開運節目上鐵口直斷,吸引很多顧客排隊請她幫忙算命,批3年的命盤就要5千元,沒想到現在被踢爆這命盤根本不是她自己批的,而是找來好朋友代批。

  在節目上鐵口直斷,批命盤算流年、改名改運樣樣來,讓命理老師林真邑名氣大增,找她算命的客人越來越多,批3年命盤一次收5千、5年命盤要8千,收費不便宜,不過卻被爆料,這些命盤都不是本尊自己批,林真邑強調,批命盤絕對自己來,但一下又改口說即使學生批她也會看過改過,說法前後矛盾。

  不過好友倒是對週刊指證歷歷,幫林真邑代批命盤,一次工本費200元,她批了1200份總共20多萬的代批費,林真邑也一拖再拖,這下真是有理說不清,看看林真邑辦公室,小小的走廊全是照風水擺設、鏡子招財蟾蜍一樣都不少就是要招來好運,林真邑天天幫人算命改運,不知道這回有沒有算到自己會遭好友出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