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1:58

雙胞胎名模火燒厝 3犬喪命

邱韻如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伊林的雙胞胎名模張珈禎、張珈瑜兩姊妹,住家發生火警,幾乎所有的名牌包包衣服鞋子都燒得精光,損失至少上百萬元,但讓姐妹倆心痛的不是這些東西,而是養了17年的三隻小狗,因為火警當天沒人在家,三隻愛犬無處可逃,最後命喪火窟,讓姐妹倆難過的說,不想再養小狗了。

  

房子燒得焦黑,大火來得快,傢俱全毀了,這裡是雙胞胎名模張珈禎、張珈瑜的租屋處,房子失火當下,兩人趕快回家,因為家中有三隻愛犬全命喪火窟,姐姐瞬間飆淚,事隔兩天再重回屋內善後,自己的房間全泡在水裡,名牌包包、衣服鞋子損失超過一百萬,清理善後,但不敢靠近的是哥哥這間房間,三隻愛犬沒地方逃、全躲進房間,但卻全被燒死。

  小狗們跟了姐妹倆17年,手機裡放的也是愛犬照片,最老的POLO17歲,已經沒辦法走路,兩隻瑪爾濟斯活蹦亂跳,不管是在中秋節時烤肉,還是晚上睡覺,姐妹倆最親近的就是這三隻愛犬。

  真的想到就難過,門口還留著綁小狗狗的狗鍊,燒得焦黑,辛苦打拚的家沒了,就連平時走秀工作的化妝品、包包也都燒掉了,唯一搶救回來的是腳上穿的平底拖鞋,姐妹倆六年前一起當模特兒、一起拍廣告,還是台灣唯一的雙胞胎模特兒,但現在卻是一把火,姐妹倆得重新開始,要把腳上的平底拖再變回高跟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