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8:58

"星媽"招搖撞騙 簡沛恩母起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打著星媽的名號詐財,藝人簡沛恩的媽媽吳春美,之前騙珠寶行,房仲業者,現在傳出,到醫美中心作美容也繼續騙,她看到一名王姓醫護人員的識別證,就冒充醫護人員的姑媽,要醫護人員代墊美容費,後來逛街買精品,又說沒帶現金,也請王姓醫護人員刷信用卡付費,前後騙了34萬。對此,簡沛恩很低調不願出面,只在部落格抒發心情,她說這是家務事,不希望傷害了家人的心情。

  超大顆的珍珠戒指上頭還鑲著碎鑽,在櫥窗裡閃閃發亮,簡沛恩的媽媽吳春美,來到這家珠寶店,一口氣就挑了十幾款,但她沒錢買,乾脆騙店家說先取貨以後再來付款。打著星媽的名號,吳春美三年前開始到處詐財,去年台北地院已經判她3年8個月,沒想到她還是繼續招搖撞騙,日前來到這家醫院的美容中心,這次更誇張,不但說自己是簡沛恩的媽媽,還冒充是一位醫護人員的姑媽,連九千塊的美容費都要賒帳。

  後來吳春美以還錢為理由,把醫護人員約到百貨公司,不過想買精品又沒帶現金,要人家先幫她刷卡,就這樣前後騙了34萬,因為是累犯,吳春美已經被台北地檢署起訴。求刑兩年半。

  只是身為星媽為什麼這麼缺錢,之前簡沛恩。已經幫媽媽還了幾百萬,但媽媽還是惡性不改,她在部落格上感謝大家關心。還說:很多事情除了當事人,外人很難真正的了解或體會。我不希望因為我的工作,影響或傷害了家人的心情與生活。請見諒我不再多說,或回應家裡的事情,這段話透露出她有多麼無奈。不希望家醜外揚,但媽媽卻接二連三詐財,讓做女兒的情何以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