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11:58

偶像成名前... 言承旭差點當牛郎

楊依嘉 陳威亘 報導  / 台北市

  偶像言承旭前陣子到大陸安徽衛視錄節目,結果他在節目中自爆小時候不懂事差點當了牛郎也會幫女生剝葡萄,但因為怕影響形象,最後這段訪談已在節目正式播出時剪掉,卻在網路上廣為流傳。

  相貌挺拔的男主角在劇中體貼的替女方為水果,對女人猶如女王般服侍對待,日劇夜王演的就是牛郎的夜生活偶像言承旭前陣子上安徽衛視談話性節目,竟然也自爆,自己因為會剝葡萄差點去當了牛郎。

  但節目單位最後仍然怕影響他形象,將這段言承旭主動自爆牛郎內容咖擦剪掉,但是觀眾雖然沒能在正式播出後看到,但現在卻成了花絮在網路上流傳,言承旭並在節目中感謝他的媽媽教他不能賺不該賺的錢,但提到感情,不等主持人問就說自己每一段都很失敗,平常螢幕形象總是給人冷冷酷酷的暴龍,到現在會跟主持人幽默對談、自嘲的言承旭,除了外人對他認識的偶像身分也開始學著作對家人和感情的負責的男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