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18:58

情定房產大亨 孟廣美夢幻披婚紗

連昭慈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43歲的女星孟廣美,這個星期天要和身價百億的北京房產大亨訂婚了。訂婚宴預計席開30桌,用紫色、金色、白色花卉佈置,現場不收禮金。今天孟廣美婚紗照也首度曝光,不管是穿著晚禮服還是白紗,都非常夢幻,準新娘孟廣美甜蜜的笑容更是幸福洋溢。

  艷麗高挑的孟廣美現身八點檔「老大的幸福」,客串演出千金大小姐。戲裡是大小姐,戲外準備當個豪門貴婦。婚紗照裡趴在未婚夫腿上,孟廣美就像是一個幸福小女人。手指上7點76克拉大鑽戒閃閃發光,是未婚夫吉增和送他的婚戒。這一張孟廣美用手托住下巴,看著遠方眼睛透露著期待和喜悅。手拿捧花的孟廣美新嫁娘模樣,甜蜜笑容藏不住。舞動著粉紅色的彩帶,孟廣美就像是仙女下凡。還有這張孟廣美穿著黑色晚宴服的照片,新郎倌笑得比孟廣每還開心。

  43歲的孟廣美終於要在這星期天和身價上百億的北京房產大亨吉增和訂婚,訂婚宴預計席開30桌。兩人在白色喜帖上互訴愛意,吉增和說認識孟廣美才知道什麼叫做幸福;孟廣美也說原來自己在等的人就是吉增和。孟廣美終於修成正果,但是,這位身價百億的未婚夫,其實已經是再婚,也有一個14歲的兒子。現在的孟廣美,不只要當一個幸福新娘,也要做好心理準備,當一個現成的媽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