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12:00

恐龍妹變芭比 鄭欣宜大秀泳裝照

林仙怡 王宥慶 報導

  兩年前過世的香港藝人沈殿霞,她唯一的獨生女鄭欣宜,歷經7年的抗肥作戰,終於從七年前的104公斤,減到現在剩下51公斤,成功甩掉53公斤,也讓她恐龍妹變成超級正妹,還穿上比基尼拍廣告,大秀好身材,也終於完成沈殿霞,希望女兒走上演藝圈的遺願。

  這是7年前的鄭欣宜,明明是16歲的少女,卻胖到像60歲的阿桑。歌喉不差,又有個大明星媽媽沈殿霞支持,偏偏肥胖讓她和演藝圈無緣,誰能想到7年後的她,會變成這個超級大正妹。

  大眼加上鵝蛋臉,甜美的笑容之下,還有個凹凸有緻的好身材,腰是腰、腿是腿,一點也沒有減到不該減的上圍。這七年,鄭欣宜一路走來,跟肥胖大作戰,終於到了現在,達到這一生最完美的體態。

  兩年前肥肥沈殿霞過世,讓唯一的獨生女鄭欣宜,始終以淚洗面,當時21歲的她,還有點圓圓的嬰兒肥,而她最胖的時候,從16歲開始,體重104公斤、腰圍60吋,還有高血壓,連沈殿霞都看不下去,請專人替她減肥。一年後,減到63公斤,忽胖忽瘦一直到21歲的67公斤,22歲又胖到77公斤,沒想到一年後,鄭欣宜再出現,搖身一變,只剩下51公斤,人瘦了、腰細了,連臉都變小了,這也是天上的媽媽沈殿霞,唯一的遺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