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炭內衣有假貨 溫翠蘋也喊被騙

 / 台中市

由藝人溫翠蘋所代言的竹炭內衣,被警方查獲根本就沒有塑身效果,而且是中國製的劣級品涉及詐欺,昨天近百名檢警到台中,一舉破獲這個詐騙集團,帶回二十名嫌犯還有上千件的內衣,而藝人溫翠蘋也主到案,不過他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

桌上擺的就是由溫翠蘋所代言的竹炭內衣,數量上千件,宣稱有減肥效果,一件要價一萬二,但其實這只是中國製的普通內衣,價值不到五百元,很多民眾信以為真,花了大把鈔票,卻沒有達到瘦身效果,檢警南下台中破獲這個詐騙集團。

  業者找來藝人代言,藝人溫翠蘋在接到檢方的通知之後,下午四點就主動到案想要先行說明,不過檢察官是等到所有的搜索行動告一段落後,在晚間七到八點才正式約談溫翠蘋。

約談結束後,溫翠蘋對媒體說明整個約談經過。藝人溫翠蘋:「我當然也是受害人,發生這樣不實的事情,我現在拿那件當時穿的內衣給他們,看看那件是不是不實的,因為這對我的名譽是很大的損失,我當場也損失了二個廣告。」

記者:「是有使用過才見證嗎?」溫翠蘋:「對對對,所謂效果我是認為他有所謂塑身的效果,我並沒有說他可以達到立即減肥的成效,那任何塑身衣都有塑身的效果,那是實在的。」記者:「自己也覺得有塑身的效果?」溫翠蘋:「有啊。我根本沒有接觸過廠商,從頭到尾都是拍攝的公司和我接觸,我連這廠牌的名稱也不知道。」

  而今天藝人溫翠蘋之所以被約談的原因,是因為之前代言竹碳內衣的廠商涉嫌詐欺,將原價四百五十元平價的內衣,謊稱其有瘦身的功能,以高價約一萬二的價錢出售,價差高達四到五倍以上,罪證確鑿,而溫翠蘋表示她是以證人身份接受檢方的約談,因檢方沒有其他的疑問所以被斥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