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18:58

伸縮自如! 女星產後窈窕現身

綜合報導

  說到塑身衣,不少產後婦女就是靠它來維持身材,我們帶你看到英國性感女歌手丹妮絲凡奧登,她被狗仔拍到穿著比基尼泳裝,身材玲瓏有緻,絲毫不像五個月前大腹便便的模樣。好萊塢不少女星,也都在鎂光燈的壓力之下,產後迅速恢復魔身材。

  懷孕前,生產後,五個月變化那麼大。英國性感歌手丹妮絲凡奧登魔鬼身材令人羨慕。她是維多利亞內衣的名模吉塞兒,產後兩週恢復苗條;名模海蒂克隆姆產後五週就走秀,懷孕像船過水無痕不留痕跡。女星妮可基嫚大腹便便為電影宣傳,八週之後迷你短裙現身。而產前有如綠巨人的安潔莉娜裘莉,短短十一週亮麗現身。為了在最短時間內重返螢光幕或水銀燈下,這些名女人吃了不少苦頭,勤跑健身房、花大錢聘請健身教練和營養師,設計專屬的塑身減肥計畫之外,有人一天只吃六顆葡萄乾,或是六隻蝦子,甚至只喝胡蘿蔔泥,最恐怖的是據說有人怕胖,竟然提早剖腹,避免懷孕最後階段體重增加太快,成了難以承受的重。林林總總的魔鬼減肥法,帶著無限的辛酸和壓力,那才是名女人不為人知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