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18:58

偷百元塑膠椅 名模黃百璐法辦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凱渥模特兒黃百璐,上週五到雙胞胎名模張珈禎、張珈瑜哥哥開的夜店聚餐,沒想到喝了酒後跟店家鬧了起來,不只被爆欠賬180元,還偷走夜店門口一張小椅子,現在控告偷竊,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

  監視器畫面拍攝的是名模張珈禎、張珈瑜哥哥開設的夜店,第一個從店門口走出來。穿著短褲的女生,就是模特兒黃百璐,畫面中清楚可見。他彎下腰,把擺在門口的小椅子直接拿起來,還對著監視器挑釁。不只帶走椅子。黃百璐,還在店內留下一筆180的啤酒錢,不願意付,這讓店家一氣之下,向警局報案。

  而雙胞胎名模,看到同行跑到自家夜店偷東西,更是氣炸了,痛批黃百璐的品德出現瑕疵,而黃百璐在偷竊事件鬧上警局後就避不見面,卻在預錄節目上先打預防針重新還原現場,強調是借不是偷。

  只是監視器沒聲音,也沒經過店家同意,就擅自拿走椅子,真的很難說得過去。其實黃百璐出道以來,就因為講話犀利,愛爆同行八卦。被封為「放炮名模」。為了衝知名度,黃百璐什麼話都敢講,也因此在演藝圈樹敵很多,雖然最後黃百璐有在節目上對偷竊事件做出道歉,不過竊盜是公訴罪已經函送,而黃百璐的形象,也跌到谷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