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18:58

花博名人館 鄧麗君文物曝光

蔡明娟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花博、這個週六就要試營運了,市府今天公開展示、以鄧麗君為代表的花博名人館,裡面展示了鄧麗君的珍藏文物、還有表演穿過的衣服,以及、過去巡迴各地演唱的珍貴畫面,帶您先睹為快。

  走進這棟日式小木屋,來到花博名人館,其實也可以叫做鄧麗君館,像是這兩件華麗舞台服,是鄧麗君1985年在日本演唱會時穿的,黑色改良旗袍,和紅色馬甲小洋裝,很有巨星風采,還有這三個迷你公仔,猜得出來他是誰嗎?一樣穿著那件紅洋裝,就是鄧麗君,想來張與偶像的合影,還有這個真人版人行立牌,不管是抱著拍、拿麥克風拍,愛怎麼拍都可以。

  再看到這個200吋的大型投影螢幕,用手觸碰,就能帶你一起分享,不同時期的鄧麗君故事,從童年清純可愛的模樣,到少女時期的嬌羞,還有舞台巨星的魅力四射,在這面牆都能看到,當然,優美的歌聲才是這的重頭戲,除了有甜蜜蜜的鄧麗君,還有搖滾動感的鄧麗君,唱起麥可傑克森的名曲,魅力無法擋,這些珍藏影片,都在名人館,來一趟花博,除了有美麗的花草外,更有人比花嬌的,永遠情人鄧麗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