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11:58

創作挑戰禁忌! 羅百吉爭議多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其實羅百吉出道以來,一直是個話題人物,十六年前他以電音歌手出片,帶起台灣電音嘻哈風潮,不過,他的自創歌曲歌詞裡充滿髒話、色情、還有反社會的色彩,還曾經因為闖紅燈、出車禍上了社會版面。近幾年,他轉戰開夜店,沒想到經營風格還是很鹹溼,也備受爭議。

  羅百吉一開口唱的歌絕對引起話題,歌詞三句不離腥羶色,一度讓他在演藝圈,有髒話歌手的封號,不過羅百吉我行我素越唱越HIGH,乾脆高唱吸毒拉K,話題越禁忌他越大聲唱,一度在台灣歌壇爆紅,各大夜店都放他的歌,但是走紅太快也被批評得了大頭症,曾經還傳出羅百吉不滿吳宗憲批評他過氣,砸壞吳宗憲的跑車,甚至是酒駕蛇行闖紅燈,還和計程車發生擦撞,鬧上社會版面。

  橫衝直撞的個性也讓羅百吉的星路越走越窄,只好轉戰各大夜店當DJ負責炒熱氣氛,甚至自己開夜店,還找來前AV女優觀月雛乃和客人親密互動當噱頭,為了求生存,羅百吉口味越玩越重,只是沒想到最後玩火自焚,夜店竟然成了毒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