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11:58

性侵還餵毒 惡狼殘害6少女

陳怡臻 張國聖 報導

  高雄一名四十多歲男子,在夜店認識一名國中少女,接著用毒品迷昏她進而性侵,男子之後就提供毒品控制這名少女,還叫少女介紹朋友給這名男子,目前查出來男子用同樣的方式,至少性侵六名少女,而且這些女孩年齡都只有十四到十六歲。

  這個男子性侵了六名少女,被警方逮捕的他,用手緊緊摀住臉不敢見人。但他卻自以為是帥氣明星,自稱杰倫在夜店遊蕩,專門挑未成年少女下手。自稱杰倫的四十多歲杜姓男子,在夜店認識一名國中少女,先是提供少女毒品,迷昏對方後再加以性侵。

  之後居然又再半哄半騙,準備一大袋上千顆的搖頭丸,分次提供給她,作為引誘的條件。警方跟監男子車輛,發現他陸續帶著不同少女進出住處,這才發現,這名惡劣的男子,竟然還叫少女,用同樣哄騙方式,介紹其他學妹跟同學。一共五名,十四到十六歲的未成年少女,就這樣不斷地受他控制,直到其中一名少女,因為不正常性行為最後染病,被家人發現後,整件事情才曝光,還好警方現在已經把男子抓進監牢,不然不知道未來還有多少女孩會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