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12:00

"偶像"有分身 一樣受歡迎

綜合報導

  不管是中外藝人,最近都掀起了一股分身風,像台灣天后張惠妹,有分身阿密特,而且不論是本尊還是分身,一樣都很受到粉絲們歡迎,而飾演廸士尼影集孟漢娜,而大受青少年喜愛的藝人麥莉,現在以兩個形象勇闖星河。

  不管是金髮的孟漢娜,還是棕髮的麥莉,這兩個藝人現在都是,美國青少年最喜歡的青春偶像,不過你發現了嗎?這兩人長的一模一樣?難不成兩人是雙胞胎?其實這兩人,根本就是同一人。

  四年前,美國迪士尼頻道開播的影集《孟漢娜》,影集中麥莉白天是棕髮的平凡學生,晚上戴上金色假髮後變身成偶像歌手。現實中,迪士尼也把虛擬的孟漢娜,和真實世界裏的麥莉當成兩個藝人來操作,從此在美國娛樂圈,掀起一股本尊、分身風。

  像最近很紅的「貓頭鷹城市」樂團的亞當楊,最近用成名前的網路帳號「天外奇航」,另組了一人樂團。而天后碧昂絲,也曾在兩年前推出的雙CD作品中,創造出分身莎夏,而不論是本尊還是分身,都很受到粉絲歡迎,看來只有出奇制勝,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娛樂圈中屹立不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