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1:58

大S完美主義 情路多波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S終於修成正果,這個消息讓很多人震驚,不過看看大S過去情史,她的前男友都是帥哥,像是藍正龍和仔仔,每次談戀愛都愛得轟轟烈烈,不過因為男方比較年輕、還不想結婚,加上大S是個完美主義者,這幾段戀情最後都無疾而終,還傳出大S因為情傷爆瘦。

  6年前愛得火熱的大S和藍正龍在偶像劇搭檔演出,演的是面臨分手的情侶,兩人因為要不要結婚吵得不可開交,誰會知道現實生活裡,大S比藍正龍大3歲,也是女的想結婚男的不想,最後談了四年的感情在2005年劃下句點,結束與藍正龍轟轟烈烈的一段情。

  大S轉頭愛上年紀更小的仔仔,一開始兩個人的感情像是哥們也像姊弟,但是因為越走越近擦出愛的火花,面對感情始終高調的大S卻又重重摔了一跤,回顧大S兩段情,都是愛上濃眉大眼的小帥哥,但是都因為要不要結婚、觀念不同爭吵不斷,還有大S完美主義的個性也讓另一半有點累。

  除了藍正龍和仔仔,10年前大S也曾和韓國團體酷龍裡的光頭具俊燁有段短暫戀情,當時還傳出大S為情所傷爆瘦,另外圈內人也知道,大S和黑人在學生時代也有一段純純的愛,還好分手後兩人至今還是好朋友,承認自己是外貌協會的大S,情史一路跌跌撞撞,如果這次真的已經訂婚,也算是苦盡甘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