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11:58

年收入8000萬 大S身家驚人!

連珮貝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S即將嫁入豪門,但有人覺得大S是高攀了汪小菲,但其實大S出道16年也賺了不少錢,去年一整年他的收入高達八千萬,算是個小富婆。外傳大S為了要與汪小菲門當戶對,在台北信義區高級地段花兩億買超級豪宅,看看這棟豪宅,外觀全用大理石,深凹式大片落地窗設計,屋頂簍空也非常有設計感,這裡就是大S花兩億買下的豪宅。

一層一戶235坪,五房兩廳三衛浴還附了四個車位,日前大S的姐夫被拍到在大S舊家前幫忙搬家,是不是趕在結婚前入住,好門當戶對徐爸急著澄清,爸爸否認,說豪宅早在去年四月就買了,但其實大S的財力也很可觀,從小家裡就在中正區開銀樓,18歲出道這16年來。光去年年收入,六部電影,一部七百萬加一部偶像劇一集25萬,廣告代言商業演出,加起來就超過八千萬,大S要汪家不只覺得是郎材女貌的配對,更是門當戶對的組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