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11:58

路邊打太極拳 基努李維恍神?!

綜合報導

  許多名流為了隱私,平常外出都會刻意裝扮,讓大家認不出來,不過好萊塢帥哥基努李維是不是太誇張了,他不但被拍到不修邊幅非常邋遢的模樣,甚至在路邊打起太極拳,讓外界不免擔心他是不是精神有問題。

  不要懷疑,這位頭戴棒球帽的男子就是影星基努李維,他刻意留著滿臉落腮鬍,直逼流浪漢的模樣,還真是好萊塢第一人。基努不但愛裝醜,更愛形影孤單,一頓午餐就獨自坐在公園板凳上解決,甚至連生日也是一個人坐在路邊吃杯子蛋糕慶祝。最近他戴著毛帽、墨鏡、穿上黑色運動裝出門買飲料,卻突然走到樹陰下,伸出雙手在胸前比劃,擺出打太極的姿勢,雖然看起來表情專注,但這種狀況外的恍神舉動,完全顛覆他在大螢幕的英雄形象。

  從捍衛戰警到駭客任務,基努李維榮登好萊塢巨星寶座,但46歲的他就是要裝醜、要當獨行俠,讓許多粉絲心疼不已,突發奇想想把他跟老搭檔珊卓布拉克送作堆,只怕這番美意,當事人可能不領情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