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顛峰離歌壇 劉文正行蹤成謎

林怡君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當年還有另外一位萬人迷,就是永遠的白馬王子劉文正,憑著帥氣的臉蛋還有憂鬱的氣質,紅遍東南亞,但卻在事業顛峰時期離開歌壇,遠走美國,行蹤越來越神秘,有關他的傳聞滿天飛,有人說他死了,有人說他變成胖子,但劉文正始終都只透過友人否認各項謠傳,從不在媒體上曝光,今天華視新聞就帶您來揭開劉文正,不為人知的神秘面紗。

  永遠的白馬王子劉文正,重新從你的記憶裡,走出來了嗎。愛他的人實在太多,24歲出第一張唱片就一鳴驚人,但熟的人都知道,他其實一點都不像「大明星」。憑著獨特的嗓音,179公分的帥氣外表,劉文正三度獲得金鐘獎最佳男歌星,但一手捧紅的飛鷹三姝,至今想起這位萬人迷老師,竟然是這句話。叱吒歌壇十多年,他卻選擇在32歲最紅的時候移民美國,人間蒸發,劉文正三個字,變成了熟悉而遙遠的小雨傳奇。有人說,白雲的身材,就是發福後的劉文正,有人說,劉文正的嗓子,不能唱了,今年剛滿57歲圍巾歌王,人在哪裡。朋友說,劉文正很會理財,靠著投資房地產,生活過得很好,一代巨星從絢爛到沈寂,就像他說的,一切只是暫時,因為鎂光燈下,永遠留著他影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