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11:58

爆粗口哽咽道歉 義"鄭"辭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話新聞主持人鄭弘儀,前天在輔選時爆粗口,雖然他出面鞠躬道歉,還兩度哽咽落淚,不過晚上在自己的節目當中,還是繼續批評馬政府的補助陸生政策、向中傾斜,但陸委會再次痛批鄭弘儀顛倒是非,也強調補助陸生費用的政策,是民進黨八年前所提的,鄭弘儀根本是移花接木,刻意煽動民眾。

  

飆完國罵後,鄭弘儀在自己的節目上大吐苦水,跟平常在節目上的輕鬆神情完全不一樣,鄭弘儀收起戲謔態度、表情很嚴肅,也接受來賓批評他爆粗口的錯誤行為,只是就怕失言風波真的牽動選情,鄭弘儀不只一次在節目上跟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做切割,而在另外一個節目上,民眾則是不斷CALL IN力挺鄭弘儀。

  整整兩個小時政論節目,鄭弘儀火力全開砲轟花博,直到這時候,終於談自己失言風波爆,道歉後,鄭弘儀還是緊咬陸生政策不放,儘管陸委會表示多次要求鄭弘儀別在節目上以錯誤言論煽動民眾,只是沒想到鄭弘儀仍舊堅持己見,這殺傷力恐怕比他在眾人面前爆粗口更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