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11:58

曾護馬又挺扁 鄭弘儀立場變變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鄭弘儀爆粗口引發爭議,事實上鄭弘儀的一生可說充滿傳奇,在扁八年任內被稱作是御用主持人,每當陳水扁遇到政治風暴,都是上鄭弘儀節目滅火,也因此鄭弘儀的行情水漲船高,有扁的加持讓他身價大漲。

  不過您可能不知道,鄭弘儀苦讀出身,拉過保險、當工商記者,曾經投資失利負債700萬,在2000年民進黨執政前曾上節目護馬,因此立場被質疑變變變。

  

翻開畢業紀念冊,戴著塑膠框大眼鏡,一臉憨厚的模樣,這是當時22歲就讀亞東工專製衣工程科的二專部的鄭弘儀,在學校很低調,每次拍照都站在最邊邊,在同學眼中是不太出風頭的人,從小苦讀的鄭弘儀,在嘉義農家出生,一路從嘉義高工到亞東工專,都是半工半讀完成學業,曾經拉過保險,之後進入平面媒體擔任財經記者長達十年,最高學歷念到政大embacg

富的財經背景,鄭弘儀因此出了三本書教人理財,其中鄭弘儀這本教您投資致富,17年賺進一億元、令人印象深刻。

  諷刺的是,他自己卻一度投資失利,賠了七百多萬元cg

鄭弘儀之後轉戰電視圈、擔任主持人,正好在陳水扁總統任內,他逐漸打開知名度,

ns

只要碰到政治風暴,陳水扁一定親上火線滅火,獨家專訪都是給了鄭弘儀的大話新聞,因此外界給了鄭弘儀"扁的御用主持人"封號,鄭弘儀身價因此水漲船高

cg去年廣告加上主持代言,外界估算年收入至少4420萬元。

  言論親綠的鄭弘儀,您可能不知道,早在政黨輪替前,他擔任評論員,曾經對台北市長的馬英九讚譽有加,轉戰主持界後立場轉為親綠,不過2008年馬總統確定當選,大話新聞還在第一時間跑馬恭賀,鄭弘儀的立場是不是變變變?民眾心中自有公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