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11:58

41元搞定婚事! 大S成汪太太

綜合報導

  

這段戀情只談了49天就開花結果,藝人大S和汪小菲已經在北京閃電結婚,有大陸媒體直擊,兩人到民政局登記結婚,汪小菲承認,他們真的結婚了,而且只花9塊錢人民幣、折合台幣41塊的手續費,就讓大S變成汪太太。

  

16號晚間八點半,一身西裝筆挺的汪小菲和素顏戴著黑框眼鏡的大S出現在北京機場大廳,當大陸記者發現、要追問兩個人是不是已經閃電登記結婚,大S先是躲避鏡頭、繞過朋友,而汪小菲回頭不顧媒體鏡頭,大方把S小手給牽得牢牢的,這是兩人結婚消息傳出後首度被媒體拍到,汪小菲大S快步跑給記者追,但兩人心情好像很輕鬆愜意、完全不受影響。

  其實汪小菲和大S兩人雖然走得急、沒有承認結婚消息,但還是被鏡頭捕捉到,汪小菲坐著等候大S辦手續時,汪小菲左手無名指上已經多了個閃亮亮的鑽戒,臉上還浮著淺淺的微笑,正在辦手續的大S則是把戒指戴在右手的中指上,兩人甜蜜結婚消息在對岸傳得發燒,台灣方面親友卻是意外的冷回應。

  大S姑姑被問到婚事,好像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不回答,小倆口親友對外口徑一致,算算兩人相識到登記結婚才49天,汪小菲自己也坦承我一刻也不能等,既然如此,以後叫大S得改口汪太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