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18:58

41元搞定婚事! 大S變汪太太

綜合報導

  藝人大S和汪小菲戀情已經有了結果,兩人在認識49天後,昨天(16日)在北京閃電結婚。中國媒體直擊,大S和汪小菲在北京朝陽區民政局登記結婚,汪小菲也承認這件事,還說「我一刻也不能等」。汪小菲只花9塊錢人民幣,折合台幣41塊的手續費,就讓大S變成汪太太。汪小菲的母親張蘭,也親口承認這樁喜事。

  16號晚間八點半,一身西裝筆挺的汪小菲和素顏戴著黑框眼鏡的大S出現在北京機場大廳。當中國記者發現,要追問兩個人是不是已經閃電登記結婚,大S先是躲避鏡頭,繞過朋友;而汪小菲回頭不顧媒體鏡頭,大方把大S小手給牽得牢牢的。這是兩人結婚消息傳出後首度被媒體拍到,汪小菲和大S快步跑給記者追,但兩人心情好像很輕鬆,完全不受影響。

  其實汪小菲和大S兩人雖然走得急,沒有承認結婚消息,但還是被鏡頭捕捉到,汪小菲坐著等候大S辦手續時,汪小菲左手無名指上已經多了個閃亮亮的鑽戒,臉上還浮著淺淺的微笑。正在辦手續的大S,則是把戒指戴在右手的中指上。

  兩人甜蜜結婚消息在對岸傳得發燒,而汪小菲的母親張蘭也親口證實了結婚的消息。雖然口氣聽起來稍嫌冷淡,對於家中有喜,張蘭並沒有太多反應,不過大汪戀從相識到登記結婚才49天,正如汪小菲坦承的,真的是一刻也等不及要把大S給娶進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