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11:58

準婆婆有意見 大S婚禮恐延期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S和大陸餐飲集團少東汪小菲閃電訂婚,不過準婆婆張蘭,對於這樁婚事很有意見,我們今天訪問到張蘭,她笑著說,大S很貼心還買了價值三十萬的包包送她,但張蘭也強調,這場婚禮還要再討論,應該不會在明年二月就舉行。

  演藝圈最甜蜜是誰,就是他大S。昨天下午網友直擊甜密逛超市,大S挑東西,汪小菲就低著頭,瞧瞧阿娜達買什麼,晚上又甜蜜去看王菲演唱會,坐在副駕駛座的大S,被跟拍也不生氣,還忍不住面對鏡頭,露出甜蜜的微笑。會笑的這麼甜,就是準婆婆張蘭,原本不認同小倆口私自訂婚,卻因為大S兩天前送上柏金包,態度稍軟了一點。雖然認了大S,不過張蘭堅持婚禮要在台灣大陸都開百桌以上,原本的二月結婚,確定無限延期。

  不過汪小菲在微博上,對網友的攻擊,態度也很強硬,再度貼文駁斥大S是第三者,「什麼小三,給俏江南做宣傳之類的話很荒誕。我倆就是正常戀愛,並且是要結婚了,與其他的因素無關。希望大家多允許一些美好的事物存在」。除了替大S護航,還要大家相信真愛,看來對愛情敢衝的大S,這次終於碰上跟他一樣,敢愛敢恨的伴侶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