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18:58

準婆婆說了算! 大S婚期延後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S和交往20天的大陸小開汪小菲閃電訂婚,大陸網友馬上傳出大S是第三者,以及準婆婆張蘭對於婚事很有意見。我們直接訪問了張蘭,她笑著說大S很貼心,還買了價值三十萬的柏金包送她,言談間應該是認了兒子這段戀情,不過張蘭強調兩人的婚禮還要再討論,不會在明年三月舉行。

  演藝圈最甜蜜是誰,就是他大S。昨天下午網友直擊甜逛超市,大S挑東西,汪小菲就低著頭,瞧瞧阿娜達買什麼。晚上又甜蜜去看王菲演唱會,坐在副駕駛座的大S,被跟拍也不生氣,還忍不住面對鏡頭,露出甜蜜的微笑。

  會笑的這麼甜,就是準婆婆張蘭原本不認同小倆口私自訂婚,卻因為大S兩天前送上柏金包,態度稍軟了一點。雖然認了大S,不過張蘭堅持婚禮要在台灣大陸開百桌,二月婚禮會延期。

  而且網路上也出現很多,衝擊到婚事的爆料。像是有網友指出,汪小菲「離異有女、無財,是個負債家暴男」。爆料三年前和前妻關小姐離婚,當時女兒才一歲,破汪小菲白馬王子的假象。小S回答的很保留,只希望大S幸福,不過一向對愛情很敢衝的大S,終於找到願意牽手的真愛,看來不是流言可以擊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