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18:00

大S情定汪小菲 家人開心祝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藝人大S,和身價115億台幣的大陸餐飲集團少東汪小菲閃電訂婚,昨天大家都在猜,結果今天大S和汪小菲都在部落格上證實了訂婚這件事,而且還有清楚的照片顯示,大S和汪小菲兩人十指緊扣,一同出現在機場。喜事確定,大S的妹妹小S,還有生父和祖母,都獻上無限祝福。

  戴著深色墨鏡的大S,想要低調,但十指緊扣的手,卻讓人不想注意也難,和她手牽手的,就是身價115億台幣的,大陸餐飲集團少東汪小菲。兩人甜蜜蜜,一同現身機場,從頭到尾都黏在一起。訂婚的消息,汪小菲也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大家也别猜了,我倆就是訂婚了",很冷静也不突然,只是在一個很恰當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對的人。

  兩個人像是約好似的,大S也在部落格上,寫下很確定,很幸福。其實大S和媽媽,就被拍到喜孜孜的從汪小菲開的俏江南餐廳走出來。可以發現,餐廳的經理,細心的保護大S直到送上車,已經把大S當少奶奶伺候。在台灣的爸爸知道後,更是全力支持,大S爸爸:這應該比較適合她。

  爸爸送上價值12萬的三兩重金飾,奶奶還要送五兩黃金當嫁妝,妹妹小S嘴角的笑容更是藏不住,小S確定沒有懷孕。徐媽媽心中的大石頭應該已經徹底放到地上了,放下心中的大石,徐家最後一個女兒,終於準備要出嫁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