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12:00

曾寶儀是恩人! 小S擁抱大和解

宋燕旻 陳威亘 報導  / 桃園市

  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最大的高潮,全都聚焦在小S身上,這次跟前情敵曾寶儀同台,兩個人上演趣味大合解戲碼,小S還說,阿寶是他的恩人,作風麻辣的小S還調侃另外一位頒獎人藍正龍,也就是姊姊大S的前男友,為什麼不娶大S,讓藍正龍好尷尬。

  直接點出要問大S的問題,讓藍正龍一出場,笑的很尷尬,趕緊送上愛的抱抱,不過一向犀利的小S,開口就直攻大S的結婚消息,藍正龍顯然是有備而來,不過小S也不是省油的燈,這一問讓藍正龍臉都僵了,也讓典禮掀起第一波高潮。

  不過,接下來虧人的小S,要對上的是前情敵曾寶儀,雖然尷尬,不過小S還是上前擁抱,上演大和解,雖然偷捏了一下,不過小S也不忘感謝阿寶,這個橋段也讓網友揶揄小S,「沒有昔日阿寶,哪來今天的帝寶」。

  接下來,小S對上的是第一名模林志玲,比美不成,小S乾脆嘲諷林志玲的美腿是靠修片,不干示弱的林志玲,直接撈起長禮服,驗明正身。志玲姐姐的即興演出,讓全場觀眾叫好,小S的三個橋段,也成為典禮的最大爆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