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18:58

打扮輕鬆穿平底鞋 大S有喜了?

綜合報導

  娛樂消息,藝人大S跟汪小菲的戀情轟動兩岸三地,兩人不但在北京閃電結婚,媒體看到大S穿得比較休閒,還穿平底鞋,推測她可能懷孕了,才急著結婚。而這對新人也發表聲明證實結婚的消息,甚至還公開結婚照,和大家分享他們的喜悅。

  沒有婚紗、沒有捧花,一臉素顏的大S跟汪小菲緊緊相擁,站在紅金色的龍鳳合鳴屏風前合照,以幸福甜蜜的笑容昭告天下,她升格當汪太太了。這對新人也發表聲明證實他們在十一月十六號當天在北京登記結婚,兩人婚後還會照常工作,還不忘懇請媒體高抬貴手,給予他們私人空間。有趣的是,聲明還附帶一句「我老公帥度不輸我妹夫」,因為結婚慢很多拍的大S,終於可以跟妹妹小S互別苗頭了。

  美麗動人的大S跟帥氣多金的汪小菲見面四次就閃電訂婚,而且戀情曝光後,在鏡頭前出雙入對、十指緊扣,一點都不介意讓大家分享他們的甜蜜愛情。但原本計畫明年三月舉行婚禮卻突然閃電結婚,讓外界相當好奇。於是當這對新人完成登記結婚,從北京搭機返回上海時,大批媒體蜂擁而上,圍著大S窮追猛問。但大S除了一臉幸福的笑容,完全不做任何回應。

  於是記者注意到,自封時尚女王的大S,以往總是光鮮亮麗,而且高跟鞋不離腳;如今不但脂粉未施,還穿著寬鬆的休閒服、搭配平底鞋,推測她可能有孕在身才急著結婚。

  不過大小戀在上個月曝光後,外界就盛傳大S懷孕,但妹妹小S全盤否認。不管大S是否要升格當媽媽,有媒體報導兩人的婚宴將在明年三月舉行,而且分別要在海南、台北、北京各舉辦一場,另外也有媒體推測法國才是第一場婚宴的地點。儘管眾說紛紜,但為了報導這對新人的婚禮,兩岸三地的記者都要忙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