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11:58

世足神算章魚哥 睡夢中過世

綜合報導

  在今年六月南非世足賽期間,預測比賽全中的神算章魚哥保羅,25號深夜在睡夢中安詳病逝,享年兩歲又九個月,雖然章魚的平均年齡是保羅算是壽終正寢,但這個消息實在太突然,讓全球不少粉絲非常傷心。

  預測的箱子一放進水裡,保羅立刻撲向右邊貼有西班牙國旗的箱子,長長的觸鬚深進去,捲起放在裡頭的貝類,大快朵頤,這是全球粉絲都很熟悉的章魚哥保羅神機妙算的英姿。在六月份的南非世足賽期間,保羅八連中神準預測賽事結果,轟動武林,名滿天下,原本以為才兩歲半的保羅,還能陪伴大家好一段時間指點明燈。不過,可能是連續發功太傷神了,保羅的身體在世足賽後這四個月來越來越差。前幾天已經無法進食,終於在25號深夜在睡夢中安詳過世。從西班牙遠道趕來的粉絲,看到空空的魚缸,傷心得無法相信。

  保羅的專屬臉書上,工作人員代替他留下了「我們一起走過世界盃之路,永別了,朋友們」,還有無數粉絲也寫下了祝福保羅安息的留言,稱讚他傳奇的一生,保羅生前最後的預言很政治,是2012俄羅斯總統大選結果,這當然還得等時間來驗證,目前保羅的遺體暫時冰存,水族館正在好好籌畫要幫保羅辦一個不一樣的追思會,讓全球粉絲有機會一起紀念章魚哥保羅精采不平凡的一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