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18:58

和解玩假的? 阿寶拒上小S節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星期六金馬獎上,曾經和黃子佼三角戀的,小S和阿寶上演大和解,兩個人在台上擁抱,說以前的心結,就不在計較了。但是下了台後,阿寶卻拒絕上小S主持的節目。難道兩個人和解只是作效果嗎?小S公開露面,她說阿寶是因為怕提及以前的恩恩怨怨,對雙方都不好。兩個人真的是要重新建立友誼!

  曾經兩個人,愛的這樣濃烈,甚至還刺下了愛的紀念,這樣濃情蜜意卻禁不起考驗,阿寶的出現,讓兩個人的感情破裂,一度就要牽手一輩子,卻因為這樣說了再見。小S,阿寶也從此不見面。

  這麼多年,小S嫁人了,阿寶和黃子佼也分手了,兩個人終於在金馬獎上,上演大和解。只是這一個擁抱,好久的心結,打開了嗎?有人說,應該是做戲!就因為阿寶婉拒了小S節目的邀請,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爭,難道到現在還沒完?小S說兩個人在典禮結束後,還有連絡,現在都只是希望往事不要再提!過去就讓它過去,因為沒有過去哪會有現在的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