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18:58

"捍衛戰士"女主角 尤物變阿桑!

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阿湯哥最近和當年「捍衛戰士」女主角,凱莉麥吉麗絲,的一張合影照片,引發熱烈討論。因為照片中的女主角,已經變成滿頭白髮的阿嬤,和24年前的性感模樣,天差地遠。其實回顧許多經典電影裡面的螢幕情侶,還是會發現,歲月催人老,即使是大明星也逃不過!

  這是阿湯哥和阿嬤粉絲合影留念嗎?其實這位滿頭白髮的大嬸,就是24年前賣座電影「捍衛戰士」女主角,凱莉麥吉麗絲。當年才24歲的阿湯哥,飾演年輕帥氣、不可一世的飛官。而大他5歲的凱莉,則飾演協助訓練飛行員的技術教官。俊男美女的愛情,看得觀眾神魂顛倒。現在48歲的阿湯哥,還是一尾活龍,繼續在大螢幕上扮演動作英雄;但53歲的凱莉,歷經兩次婚姻、生女、出櫃,已經不復當年的性感模樣,反而像是鄰家的歐巴桑。

  而20年前的「麻雀變鳳凰」,茱莉亞蘿勃茲和李察吉爾的配對,也是影壇的經典螢幕情侶之一。可是61歲的李察現在不但頭髮白了,就連身材也發福不少。至於42歲的茱莉亞,也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體型大了不只一號。

  再看看這一對,32年前,約翰屈伏塔在歌舞片「火爆浪子」裡大展舞藝,而女主角奧莉薇亞紐頓強的甜美外型,青春亮眼。如今,火爆浪子的身材像是一座活火山,青春玉女的臉上則是布滿風霜,昔日的青春偶像只能從電影裡回味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